奶黄包本人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新鲜的奶黄包
文力复健期
高三狗

养成兔子的正确方式 01

*未成年兔Aiba X 成年柴犬Nino
*日更一百天笃 DAY1




01

在很久很久以前,山风森林里有一只名叫Aiba的小兔兔,他背着小书包,在森林里艰难的寻找着胡萝卜这种食物。

他找了很久很久,都没有找到胡萝卜。

Aiba沮丧地坐在大树下,他又渴又饿,已经两天没吃饭了,这对于一只家里开料理店的娇生惯养小少爷兔来说,是多么可怕的事情啊。

他想起妈妈建议他到山风森林里历险的理由,说是会找到世界上最甜的胡萝卜。

他揉了揉自己的肚子,好饿,真的好饿。

还是继续寻找胡萝卜吧!

小兔兔Aiba重新站了起来,准备继续探索这片森林中的新世界。

这时,他看见了一个背影。


02

那是一个,长得很像幼兔版动物图鉴里的狼的背影。

虽然从体型上来看,那只是一只幼狼,但是这就已经足以让小兔兔Aiba的精神紧张到瑟瑟发抖了。

那只疑似幼狼的生物似乎也听到了Aiba这边的响动声,回头望了望。

然后向着小兔兔Aiba走来。


03

“哇啊啊啊啊啊他走过来了!!!”

“怎么办啊啊啊啊啊!!!!”

“妈妈啊谁告诉你山风森林环境优美没有猛兽胡萝卜还很多的啊啊Dgcxfhbbkjgvxdtgbjyfd


04

“你在干什么。”疑似幼狼的生物开了口。

“哇啊啊啊你不要吃我!!!我不好吃!!”aiba小兔兔害怕的抱住了自己的两只大兔耳朵。

疑似幼狼的生物愣了愣,fufufu地一声笑了出来。

小兔兔aiba更害怕了,他还是个孩子啊,能不能不要吃兔兔。

“你是不是以为我是狼?”

小兔兔aiba的眼眶里甚至都溢出了泪水,他在脑内甚至都想好了待会要求求这位狼先生开吃之前留三分钟让他写一封遗书……闻言,抬起头,用小心翼翼的语气问:“那你难道不是吗?”

“我啊,是柴犬。”柴犬先生说。


05

小兔兔aiba的肚子咕噜咕噜地叫了起来,连叫两声,让人想忽视都难。

现在已经快要到冬天了,今天再找不到食物,小兔兔aiba就只能灰溜溜地回家去了。

他有些难过的想着,其实回家的路线他也不太记得了,这一路上怕是要很辛苦。

咕噜。

小兔兔aiba的肚子又叫了一声。然后他发现柴犬先生正若有所思地盯着他,不知怎的就突然觉得饿肚子是一件很羞耻的事。他捂住了简直连兔毛都快要变成粉红色的兔耳朵,假装什么都没有听到。

明明平时也不觉得饿肚子是一件值得羞耻的事情呀,这只是身体的生理抗议而已。


06

“我的家里,有种很多胡萝卜。”柴犬先生说。

“哇,真羡慕你。”小兔兔aiba幻想了一下那种花园里都种满香甜可口的胡萝卜的画面,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如果你愿意做饭并且洗碗的话,你可以来我家里吃胡萝卜。”

“真的吗?”

“真的。”


07

小兔兔aiba太开心了。

终于可以填饱肚子了。


08

柴犬先生的家是一个带院子的小别墅,院子里种着很多很多胡萝卜。小兔兔Aiba看着地里的胡萝卜叶子,口水都要流下来了,恨不得马上就扑过去拔萝卜。

但是他还是保持着基本的教养,没有扑上去拔萝卜。

柴犬先生看着咽口水的小兔兔Aiba,唇角微微勾起。

“这样真的没问题吗,您连我叫什么都不知道就把我带回家……您的家人会介意的吧。”小兔兔Aiba说着,低了低头。毕竟自己是一只兔子,和柴犬先生不是同一个种族,贸然打扰好像不太合礼数。

“我叫Nino,”柴犬先生打开了院子的门,“你呢。”

“我……我叫Aiba!”小兔兔Aiba看着地里的胡萝卜叶,眼睛都要直了,他决定不去理睬打扰不打扰Nino的家人这个问题了。

“我的家里没有人,放心了吗。”柴犬Nino牵着小兔兔Aiba的手,走过鹅卵石铺成的小路,走到了小别墅的门口。


09

吃饱喝足的小兔兔Aiba开始帮忙做家务,他现在感觉很幸福,终于吃到了香甜可口的胡萝卜。

而柴犬Nino则是窝在沙发里打游戏,游戏机读条的时候,他微微抬起头,看了一眼在厨房洗碗的小兔兔的背影。

Nino心里想的是:真好,出门扔个垃圾也能捡到一个小帮佣。

而且还不用花钱付工资。

今天真是超lucky的。


——TBC

嘻嘻嘻嘻

评论(2)

热度(90)